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官方详解Windows 7性能

    | 2009-05-11

      国外媒体11月30日消息,虽然还是处于预测试版阶段,但是无论是从启动的方式、处理硬件的可用资源、能源消耗还是应用程序方面来讲, Windows 7的高水平的性能统统都优于Windows Vista。至于性能方面,Windows Vista SP1比Windows Vista RTM就已经有了很多改进。也就是说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至少也向用户提供过一个曾经承诺发布的黄金客户端。而此次微软研发的Windows 7,将微软操作系统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据悉,在Windows 7中,微软优化了硬件能源效率和可扩展性的设计。

      微软解释道:“通过减少背景活动和系统服务的触发启动支持,Windows 7还提供了Windows内核的改进,使得应用程序和服务在规模平台之间有效地互动。相比于Windows Vista ,Windows 7许多功能的性能和API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例如,利用新用户模式和内核模式拓扑结构API,服务器的驱动器性能得到了优化。Windows 7的图形渲染相当畅顺,并且速度也更快。相比于以前的操作系统,其无障碍环境性能速度也大大得到提高。”

      据微软公司透露,下一代Windows客户端的电源管理技术,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与此同时,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开发商解决方案,也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微软透露,确保的Windows 7和底层硬件能够各自履行能源利用效率的潜力的最终责任,在于软件开发商。

      微软补充说:“Windows 7大大减少了一些操作系统的性能活动,以防止用户使用节电模式。同时,Windows 7还支持系统服务的触发启动,使得处理器闲置,从而降低能源消耗。此外,Windows 7还可以利用最新的高能效的硬件,其中包括网络适配器、存储设备以及图形卡。”

      此外,Windows 7的触发启动功能也得到了相对的改进,在减少启动时间,触发启动能力方面产生巨大的影响。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