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Windows 7正式版将自带微软杀毒软件

    | 2009-05-11

      近日在微软中国举办的Windows 7 RC初体验活动中,微软中国消费与在线市场部总经理韦青带领微软中国Windows 7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另外,微软主管Windows产品的全球副总裁Mike Nash先生专程赶来出席了活动。会上微软中国的工程师演示了Windows 7 RC中的许多创新特性,无论是在易用性,安全性还是使用体验等方面相对Windows XP和vista系统都提高很多。目前该版本已经可以从微软官方网站上下载,想要体验的网友可以马上动手。

    另外,微软主管Windows产品的全球副总裁Mike Nash还在会上向我们透露了一个消息,Windows 7正式版将自带微软的杀毒软件Windows Live OneCare。Mike Nash先生提到微软虽然在去年秋季宣布停止对其在线安全软件OneCare的技术支持与销售,但是现在的确又准备重新开发自己的杀毒软件了。Mike Nash先生称,以前微软的杀毒软件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病毒库方面的确不够完善,但是经过许多年的积累,同时过去几年中微软还收购了一些专业的开发杀毒软件公司,现在微软是有能力开发出优秀的杀毒软件的,大家可以从现在微软发布的病毒报告中看到微软在这方面所做的努力。Mike Nash先生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向大家透露更多关于微软杀毒软件的进展情况,届时会有更多的消息告诉大家。

    就在几天前,已经有消息曝微软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PC安全产品,将要免费提供了Windows用户使用,该产品简单高效,能够抵御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现在Mike Nash先生已经证实了这款免费的杀毒软件将内置Windows 7正式版中一起发布,这对所有的安全杀毒软件厂商来说不知是个好消息还是个坏消息呀!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