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要为“正版增值计划”改名

    | 2009-05-08

      根据Mary-Jo Foley的报道,微软计划将其激活与验证系统从现有的“正版增值计划”(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更改为“视窗激活技术”(Windows Activation Technologies)。

      然而,“正版”品牌并未完全消失,微软将继续向Windows XP用户推送“正版”验证程序,此“正版增值计划”招致很多批评,所以微软已经在Vista SP1中将其进行了修改。根据微软所说,Windows 7的激活机制将与Vista所使用的软件保护平台相同,相对Vista而言,Windows 7的激活机制作出了一些小的调整。

      在Windows 7中,当用户选择稍后激活他们的系统,用户将看到一个对话框着重介绍如何激活软件,以及判断他们的Windows是否为正版,此对话框关闭按钮需等待15秒钟后才可点击。在Windows 7中,用户还会收到比之前更频繁的激活提醒。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