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Nero 9将支持Windows 7

    | 2009-05-11

      Nero公司开发的CD、DVD及蓝光光盘刻录工具软件,现在已经成长为成熟的全功能的多媒体套装。Nero旗下的一系列软件已经承诺将兼容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7。例如,NeroMove it和Nero LiquidTVTiVoPC软件都为Windows7系统做出了优化。当然,人们最关心的是该公司的旗舰级软件——Nero9。在微软5月5日公开发行Windows 7RC版之后,Nero就宣称Nero 9将会完美支持这款WindowsVista的继任系统。

      “Nero借助尖端的数字媒体处理能力使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数字化媒体的乐趣,从而受到了广泛赞誉。”Nero公司全球产品部执行副总裁KrisBarton表示,“能够兼容现在最新的平台凸显了我们重视平台交互性与支持能力的企业精神。使数字媒体在不同的载体间传承是我们永久的承诺。兼容Windows7系统是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Windows7操作系统与它的前辈们一样,内置了通过Windows资源管理器来进行简单的光盘烧录的功能。在这一方面,Windows7甚至加入了ISO镜像刻录的功能。然而与Nero9或其他第三方光盘烧录软件相比,操作系统自带的刻录功能是十分单薄的。

      “我们为Windows7RC的发布而备受鼓舞,它是我们与Nero和其它软件厂商通力合作的结晶。新版的Windows操作系统使我们的消费者能够更快更好地完成日常的工作。“微软Windows产品部高级总监JeffPrice说。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