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orro开始测试 征求定名

    | 2009-05-06

      去年微软曾宣布Windows Live OneCare的订制将截止于2009年6月30日,并会为广大Windows用户提供一款免费的安全产品,代号为Morro,近日Morro已经开始了内部Alpha测试。

      Morro基于微软印度开发的Forefront技术,在微软近日发放的一份调查问卷中透露了Morro的更多信息,首先是对Morro的官方描述:

      微软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PC安全产品,它将免费提供给Windows授权用户,这一新产品:提供高效杀毒、屏蔽间谍软件和其他恶意软件功能;快捷、强大,在对系统性能影响最低的情况下提供持久保护;可以从微软直接快速下载安装,无需订阅即可获得自动升级。

      除了一些常规性问题,微软还在调查问卷中征求了用户对该产品正式名称的意见,并提供了以下四个供选择: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icrosoft Antivirus Plus、Microsoft Personal Security、Microsoft Security Fundamentals,你认为哪个名称更适合这款免费的Windows杀毒软件呢?或者这些都不入你的法眼?

      OneCare不兼容Windows 7这已是众所周之,安装Windows 7前需要卸载OneCare,而Morro的系统兼容性则很完善,不仅支持Windows 7还兼容Windows XP和Vista。据悉,Morro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