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mail Labs新特性:Gmail中加入Google Web搜索功能

    | 2009-05-04

      你可能会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当朋友通过Gmail向你询问一些问题时,你只能离开Gmail然后打开Google页面来搜索答案。你必须得从Gmail上选择,复制朋友的问题,然后搜索到答案之后,再复制粘贴到Gmail的邮件或者聊天窗口中。

      当你打开Gmail Labs中的Google Search功能之后,以上的问题将得到解决。打开该特性之后,你可以在邮箱左侧的列表中看到一个搜索框:

      输入搜索关键词,将出现类似下图的搜索结果,点击搜索结果则打开新窗口(标签)进行显示。如果你确定这个搜索结果符合要求,将鼠标移至原来搜索结果界面,点击搜索结果后面的三角形按钮来处理搜索结果:

      菜单上显示的内容取决于你正在Gmail上的活动:

      *如果你正在阅读信件,你可以通过回复的方式发送该搜索结果。
      *如果你正在写邮件,你可以将搜索结果或者URL粘贴到消息中。
      *如果你正在聊天,你可以直接向对方发送搜索结果。
      *当然你还可以通过新邮件来发送搜索结果。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