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甲骨文拟扩展在线应用 研发人力资源系统

    | 2009-05-04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刚刚收购Sun的甲骨文公司计划推出更多基于浏览器的应用软件。

      据透露,甲骨文正在开发企业使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人事经理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招聘等管理。

      另外,甲骨文还计划扩展目前在线提供的客户管理软件,这些软件可以帮助企业管理销售和营销活动。

      甲骨文的在线客户管理系统和Salesforce.com展开直接直接竞争。在商用互联网应用领域,Salesforce.com属于领军企业,他们甚至和Google展开合作,相互推广自己的应用服务。

      甲骨文此前曾对分析师表示,计划加大网络应用产品线,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各个产品推出的时间。

      据报道,甲骨文掌门人埃利森本身也支持企业互联网应用,去年,他透露甲骨文的SAAS(软件即服务)部门已经实现了盈利。另外,埃利森还创建了另外一个在线财务应用服务网站NetSuite。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