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将为美国空军打造最安全的Windows XP系统

    | 2009-05-04

      据Wired网站报道,微软将为美国空军打造最安全的Windows XP系统,该系统将加入更多安全特性,包括全新的密码管理机制等,而且关键的安全补丁将在72小时内闪电发布。目前美国空军最近在劝说微软CEO鲍尔默为他们提供更安全的系统Windows XP系统配置,此举将使得该部门节省下1亿美元的合约开支,以及大量的维护时间。鲍尔默很快就同意该计划,并亲自参与到该项目中。

      在这个专供美国空军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中,超过600个参数被禁止修改,所有关键安全更新将在72小时内提供而不是以往的57天.据统计,在说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 (Steve Ballmer)之后,美国空军将节省将近1亿美元开支和无法统计的技术维护时间.

      据悉,在这个最安全的XP版本中许多改动非常复杂,但其中最重要的是Windows的密码管理方式.美国空军方面坚持管理员密码应当单独设定,以防止普通用户获得管理员权限.在新的密码管理机制下,管理员密码将被要求有一定的长度和强度,并且在60天之后失效.

      安全机构SANS Institute主任艾伦·帕利尔(Alan Paller)表示,美国政府通过批量采购的特殊身份得到更加安全的产品,而这一做法完全可以被其他企业复制.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