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Windows Live下周正式支持Facebook服务更新

    | 2009-04-22

      微软计划在下个周为Windows Live profile增加20个新的Web活动(Web Activities),后者可以在不同Live服务中显示来自联系人的更新信息。目前该服务已经支持众多来自第三方服务的更新,诸如Flickr、Pandora、Twitter和Yelp等12种Web服务,他们与Windows Live profile页面进行了结合。

      Steve Ballme曾经在CES 2009上宣部Facebook将成为该服务新的合作伙伴之一。一旦将Windows Live 与 Facebook连接起来,你将可以在Windows Live profile页面上的What's New中,看到你的Facebook联系人内容更新(照片,日志,状态等)。此外它可以在用户的Windows Live主页联系人下显示出来,还可以选择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 Hotmail中显示更新。

      下周微软加入新的Web活动之后,用户可以到http://profile.live.com/WebActivities/下,将他们加入自己的Windows Live profile中。另外19个新的Web活动名单将于今天公布,他们可以允许用户将社交网络上的联系人导入或者使用到Windows Live联系人中。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