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推出“个人资料”搜索服务

    | 2009-04-22

      如果你是一个雇主或者是老板,那么Google带来这项新的搜索服务可能会很适合你。Google近日推出了一项新的搜索服务——“个人资料”,你只需要在搜索服务中输入你想要搜索的人的姓名,Google简历搜索就会返回由海量的搜索数据库存储的结果,即使重名也没关系,只要你够“出名”,你的个人资料就能显示出来。 而这项服务相对于被搜索的人显得不那么“友善”了,别想在自己的个人资料上作出什么文章,毕竟诚信为本。

      简单来说,Google 个人资料是指您在 Google 产品上向其他 Google 用户展示自己的方式。您可以通过它来设置您出现在 Google 上的方式,并能与其他用户多分享一些有关您本人的信息。有了 Google 个人资料,您可在一个集中的位置上轻松共享您的网络内容。例如,您可以添加到您博客、在线照片以及其他个人资料(如 Facebook、LinkedIn 等)的链接。您还可以决定其他用户所能看到的内容。除非您已添加了某些隐私内容并公开,否则,您的个人资料中不会显示您的任何隐私信息。

      您也可以允许用户通过您的姓名来搜索您的个人资料,这样,用户就可更加轻松地找到您了。您只需要将现有的个人资料设置为公开显示您的全名即可。

      如果您曾经在 Google 地图上写过评论,在 Google Knol 上创作过文章,共享过 Google 阅读器上的项目,或向 Google 图书搜索库中添加过图书,那说明您可能已经有个人资料了。查看并自定义您的个人资料。

      访问:Google 个人资料
      访问:查看并自定义您的个人资料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