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甲骨文收购Sun后的10大预测

    | 2009-04-22

      甲骨文周一宣布以74亿美元收购Sun,该交易预计于今夏完成.在未来一段整合期内,甲骨文势必将对Sun进行“大手术”,以下为分析师对甲骨文收购Sun后的10大预测:

      1. 大规模裁员,最多1万人.

      2. 分拆SPARC处理器业务.

      3. 分拆部分硬件资产.

      4. 甲骨文与惠普“化友为敌” .

      5. 甲骨文将变成垂直集成技术供应商.

      6. Solaris和ava将被保留.

      7. MySQL将继续被支持,但支持多久是个未知数.

      8. 甲骨文将重新评估Sun的开源模式.

      9. OpenOffice将被融入甲骨文Fusion Apps应用中.

      10. 将来会发生更多并购交易.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