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联想:Linux太复杂很难让普通消费者接受

    | 2009-04-22

      联想全球竞争分析师Matt Kohu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网本和笔记本电脑都采用Linux的情况永远不会出现.作为一个操作系统,开源软件永远不会超越边缘的状态.

      Kohut对Tech.Blorge网站说,上网本没有让Linux成为主流.不满的消费者不愿意使用这种便宜的软件,而选择了容易设置的专有的Windows软件.

      Kohut说,有许多安装Linux的上网本会节省50或者100美元.但是,从行业的观点看,这种上网本的退货率很高,因为人们不知道用Linux操作系统做什么.

      联想分析师指出,必须要反编译代码和上载数据让许多人不愿意使用Linux,因为普通人仅想拥有一台电脑.去网站下载代码太困难了.Linux应该达到这种程度:如果你要插入一些东西,Linux就能装载驱动程序并且立即可以使用.

      Kohurt说,这显然是Linux团体的错误.他说,他没有看到Linux团体认真地努力让Linux软件对用户更友好以便在上网本方面取得成功.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