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Intel将在下周对SSD进行降价

    | 2009-04-22

      如果你看上了Intel的SSD硬盘,那么你可能需要再忍耐到下个周。VR-Zone网站称,Intel计划在4月26日对他们的SSD进行价格调整。该报道称,80GB的2.5英寸X25-M和1.8英寸X18-M将降价50美元,从385美元降至335美元;同一型号的160GB版本将从760美元降至660美元。

      另外,此次调价不包括intel的企业级SSD,这就意味着32GB的X25-E售价还是410美元。另外intel最新发布的固件,已经解决X25-M/X18-M SSD性能低下的问题。据PC Perspective报道,新固件使得X25-M SSD在拷贝文件时的写入速度超过了70MB/S。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