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英国电信移动业务宣布封杀海盗湾

    | 2009-04-22

      包括英国电信在内的数家英国移动宽带服务提供商日前宣布,将封杀BT网站海盗湾.封杀的原因与盗版无关,主要是由于海盗湾网站上存在成人内容的种子文件.从周二开始,英国电信的移动宽带用户将无法再访问海盗湾的BT服务器,用户在访问时将看到一条“内容被阻止”的消息.英国各移动宽带运营商正进行一项志愿活动,保证儿童不受互联网上有害信息的侵扰.意大利、丹麦、土耳其等其他几个国家的运营商此前已宣布封杀海盗湾.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