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欲借云计算服务避免盗版

    | 2009-04-23

      4月22日消息,被称为比尔·盖茨接班人之一的微软首席研究与战略官克瑞格·蒙迪今天在北京与中国学生对话,探讨未来计算发展趋势。在回答微软如何应对全球范围内的盗版问题时,蒙迪称,微软将考虑借助云计算来避免被盗版。

      此前,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表示,全球近10亿微软用户中约有5亿是盗版。

      蒙迪称,“我们在盗版上面临很大挑战,但是未来我们可以将部分产品部署在云端,给消费者提供不同的软件支付方式,而不是像之前那样,简单购买软件。比如一些游戏公司,他们提供的软件更多是一种服务,而服务是不太可能被盗版的。”

      此外,蒙迪认为中国政府已经在大力提倡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这不仅将改变微软在中国的状况,也会将改变中国其他软件企业的运营环境。”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