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AMD发布40瓦功耗Opteron EE 4核服务器CPU

    | 2009-04-23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周三发布12款全新四核Opteron服务器处理器,该系列处理器代号为“上海”。

      据悉,AMD今日发布的Opteron服务器处理器主频速度在2.1-3.1 GHz之间,功率在40-105瓦之间。新推出的处理器较先前产品功率降低,但性能提高。

      AMD推出的处理器包括两款全新的Opteron SE,主频速度3.1 GHz,功率105瓦,是目前时钟频率最快的服务器处理器。另外,AMD推出了两款低功率 Opteron EE处理器,该款比前代功率大幅降低,仅为40瓦左右,而现有的Opteron HE处理器功率为55瓦。

      Opteron EE 2377主频速度2.3 GHz,售价698美元,Opteron EE 2373主频速度2.1 GHz,售价377美元,均采用45纳米制造工艺。

      一天前,AMD宣布将于5月发售代号为Istanbul的六核Opteron处理器。AMD称,Istanbul处理器功率与现有的“上海” 四核处理器相当,但性能更为优异。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