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百度称搜索开放平台是阿拉丁计划一部分

    | 2009-04-23

      4月23日凌晨消息,针对阿拉丁计划上线的消息,百度相关人士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搜索开放平台是阿拉丁计划的一部分,未来将有更多相关服务继续推出。“百度搜索开放平台只是阿拉丁计划的一部分,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欢迎广大站长注册试用,和百度一起为网民打造更完美的上网体验。”百度相关人士这样表示。

      该人士指出,希望通过搜索开放平台,在优质数据资源与百度网页搜索之间搭建一个直通桥梁。通过此平台提交数据资源后,经过必要的审核,将会以合适的形式和位置展示在百度网页搜索结果中。

      据悉,从资源方提交资源到审核通过后在搜索结果中展示资源,整个过程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同时每天会有数以万计的网民访问到这些资源,使资源方提交的资源实现最大化的应用。

      百度人士进而指出,百度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依赖”的搜索服务。“阿拉丁”计划旨在超越现有Web内容的限制,对包括众多未纳入搜索引擎检索体系的“暗网”在内的所有信息,将进行更深一步的分析、融合、处理,以便让这些信息能以最富有效率的方式,直接被广大用户在互联网上搜索和使用。

      “相信,随着‘阿拉丁’计划的不断完善、新服务的不断推出,未来网民在百度将能够更便捷的找到最有价值的信息,也能搜索到更加丰富的内容。”该百度人士表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