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谷歌资讯全新改版并添加 18 个子栏目

    | 2009-04-23

      谷歌资讯致力于改善中文用户的资讯聚集阅读体验,在 2 月底推出全新改版的基础上,本周又推出 18 个子栏目方便用户更有针对性地阅读更多资讯。每个子栏目也有自己的页面,可以浏览相关图片和热门报道。中文版是全球谷歌资讯 64 个版本中第一个推出子栏目的。

      同时由于整个后台云计算平台的持续改进,现在谷歌资讯已经把抓取资讯源到根据相关性以及重要程度显示到资讯首页的时间缩短到 4-6 分钟内,这样用户就可以谷歌资讯的首页上得到最快最新的中文互联网的资讯.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