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AMD:2010年推出12核服务器CPU,2011年更推16核

    | 2009-04-23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3点消息:现仍旧在举行的网络新闻直播节目中,AMD公司服务器业务部门副总裁Pat Patla宣布AMD公司将于2010年推出12核基于“伊斯坦布尔”构架的Opteron服务器CPU,此CPU将采用45nm制程,更计划2011年推出16核服务器CPU。

      据悉,此12核心的CPU有可能采用升级版的AMD“直接连接构架”(Direct Connect Architecture)。未来的16核心“瓦伦西亚”(Valencia)与“英特拉格斯”(Interlagos)构架的32nm制程CPU将于2011年推出。而在2012年AMD计划推出28nm制程的CPU。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