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Windows 7 将不再支持USB闪存上的autorun

    | 2009-04-29

      MSRC的工作人员今天在博客宣布,Windows 7针对USB闪存上的autorun.ini将不再做出自动运行的反应,这是因为autorun早已经成为恶意软件利用的重灾区.

      微软将不会直接启动任何USB闪存上的程序,但对于CD/DVD光盘依然正常工作,这是因为光盘上的恶意软件出现可能性要比闪存小得多.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