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Adobe Reader 再爆漏洞

    | 2009-04-29

      Adobe系统公司今天证实其流行的PDF格式浏览软件Adobe Reader包含一个漏洞.

      这一漏洞出现在Reader软件执行JavaScript代码的时候会暴露一个缺陷, SecurityFocus网站昨日公布了概念证明型攻击代码,运用此代码即可拿到轻松运行任意程序的权限.

      包含8.1.4到9.1版本的所有Reader均有此漏洞,Linux和Mac平台也可能有危险.Adobe安全计划经理Lenoe表示正在调查这一漏洞并发布更新,但Adobe发言人拒绝回答有关漏洞的问题.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