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Windows 7的10大升级理由

    | 2009-04-29

      Windows 7 RC将于明日率先提供给MSDN和TechNet用户,这意味着距离Windows 7上市越来越近,以下为用户升级到Windows 7的10大理由.

    1. 支持虚拟XP模式

    2. 安装时间短,启动速度快

    3. 所有版本均支持上网本

    4. 可禁用IE8等Windows组件

    5. 驱动和应程序支持好

    6. 计算机、画图和写字板等程序得到升级

    7. 比Vista苗条,部分程序可下载安装

    8. 改善UAC控制

    9. 新增数项Aero功能

    10.新增Problems Steps Recorder功能

      对用户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自动截图与描述,并打包成文件,发给技术支持人员.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