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新的控制器将提高SSD的读写速度和可靠性

    | 2009-04-13

      来自美国加州的SandForce公司公布了全新的SSD控制器产品系列SF-1000的细节,据称该控制器能够将SSD的读写速度同时提高到250MB/S。该公司称,他们的新系列SSD控制器将使得低成本,普通的NAND闪存可以在数据中心使用。很显然,该控制器不仅为SSD带来性能的提升,还能增强可靠性。

      这些控制器将允许MLC(多层单元) NAND闪存取代SLC(单层单元)NAND闪存在数据中心的地位。它将使得容价比提高3-4倍。按照计划,该产品的样品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出现。

      MLC和SLC是两种不同架构的技术,通常情况下,SLC单一存储单元只能存放一个Bit的资料,成本高价格贵,但是效率高速度快,可靠性高,MLC正相反。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