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联通本月底推出全业务品牌

    | 2009-04-14

      昨天,中国联通集团宣布将于本月底正式推出其全业务品牌,该品牌将统领联通旗下固话、移动、宽带等所有业务,中国联通也将成为国内唯一执行整合全业务品牌策略的电信运营商。

      记者了解到,中国联通在本月底正式推出的“全业务品牌”,将作为联通所有业务的统一品牌,以时尚、活力、开放、进取作为新品牌的形象,同时联通还将在全业务品牌框架内,推出3G应用、家庭业务等细分市场的子品牌,建立一个清晰的全业务品牌架构。

      据行业内人士表示,联通之所以选择在本月底推出全业务品牌,主要是为了在“5·17电信日”联通3G放号前半个多月为中国联通WCDMA3G业务强势开道,以便联通在3G业务的竞争中凭借技术上的优势实现后来居上。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