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中国研究员开发出低价,高效率的白光LED

    | 2009-04-09

      据DailyTech网站报道,来自我国科学研究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新的LED,它由低价的类塑料有机材料组成,可以带来更高的效率。它采用全新的 "tandem"(串联)结构使得它比现有LED亮度高50%,能产生在家用和商业用途方面的白光。

      此LED新技术的细节已经发表在由美国物理协会发行的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杂志上。

      当前全世界有20%的电力用于家庭,商业和其他建筑照明,家里和其他建筑里通常使用白炽灯照明,这将浪费近95%的电力。为了改善这种低效率的技术,研究员希望能开发出低价,高效的白光LED灯,用来帮助减少电力的消耗。当前开发红色或者绿色的LED已经变得很简单,但是创建使用在室内的“自然”白光LED依然面临重大挑战。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