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德国反垄断部门对微软处以900万欧元罚款

    | 2009-04-09

      德国经济技术部下属反垄断部门Bundeskartellamt周三发表声明称,由于微软对一家零售商施加压力,迫使后者以特定价格销售Office软件,该部门已对微软处以900万欧元(1190万美元)的罚款.

      该部门同时表示,微软已经接受了这笔罚款.不过微软尚未对这一事件置评.声明称,微软员工与德国一家全国性零售商进行了两次接触,并就“Office家庭与学生版2007”的价格达成协议.双方于去年10月启动了这一广告营销活动.

      Bundeskartellamt指出,根据规定,供应商和零售商在讨论价格策略时存在限制,例如供应商不得主动与零售商协调价格策略,也不得与零售商就未来的销售活动达成协议.而在此次事件中,微软已经违反这一规定.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