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英特尔Atom芯片今年将支持Windows 7

    | 2009-04-09

      4月7日凌晨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来自PCworld的消息,英特尔计划确保流行的Atom微处理器可以支持至少两个版本微软的最新版本操作系统Windows 7,英特尔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提供支持。

      这家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在北京举行的IDF论坛上指出,Intel计划将Atom支持Windows 7 starter与basic两个版本。Intel本来是为移动设备如Netbook与小尺寸笔电设计的Atom微处理器。

      同时,Atom还将支持专门为小型设备设计的linux操作系统,Moblin V2.0.Alpha版本的Moblin V2.0已经可以在moblin.org网站上下载到。

      微软的Windows Xp home与Windows Vista Basic将继续被今年下半年新推出的Atom处理器所支持。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