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首推SQL Sever 2008更新包SP1

    | 2009-04-09

      赛迪网讯 4月9日消息 微软日前首次发布了SQLSever2008数据库的服务更新软件包。此次更新不包含新功能,但微软仍然建议企业用户下载并安装软件包所含的修复程序。

      据国外媒体报道,SQL Server开发团队在官方博客中称,虽然没有增加新功能,但建议运行SQLServer2008的用户最好下载并安装该SP1,以增加SQL Server 2008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微软在发布说明中指出,用户在安装了SQL Server 2008分析组件而没有安装SQL Server2008数据库引擎时将不能添加群集节点数。该说明还透露了软件包的三个特征,包括用以缓解滑出的新安装模式“Slipstream”、额外的卸载功能,和ClickOnce版本的ReportBuilder2.0程序。

      微软还称,已经安装或者计划安装Vistal Studio2008的用户也需要进一步完成修复,例如需下载安装VistalStudio专门的服务包等,用户可通过CSSSQL服务工程师博客了解有关具体情况。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