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向欧盟提交IE反垄断调查答辩书

    | 2009-04-30

      微软周三证实,该公司已经向欧盟委员会递交了针对IE反垄断指控的答辩书.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欧盟委员会作出正式裁定前,微软还可以要求举行一次听证会.如果被裁定触犯了反垄断法规,企业将被处以相当于全球营业额10%的罚 款,并被要求改变商业行为.欧盟监管机构表示,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捆绑IE将使IE“人为地获得其他浏览器软件无法企及的发布优势.”IE是人气 最高的浏览器,远远超过了Mozilla的火狐、谷歌的Chrome和苹果的Safari.

      微软没有就其答辩书发表正式声明,但在1月份表示,其商业活动将完全符合欧盟法规.

      欧盟委员会对微软IE浏览器软件的调查始于一年前.挪威浏览器软件厂商Opera软件公司向欧盟委员会申诉称,微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捆绑IE以及不遵守Web标准的行为打击了竞争对手.网站开发人员必须针对不同浏览器开发不同的代码,但通常情况下他们会只针对在市场上具有领先地位的IE开发代码.

      微软称IE8完全符合Web标准.

      Opera称,它要求欧盟委员会强制微软发售没有集成IE的Windows版本,或在Windows中捆绑其他浏览器软件.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