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索尼、亚马逊、微软获评声誉最好科技公司

    | 2009-04-30

      Harris Interactive日前公布了2008年企业名声誉排名.行业排名方面,数据显示美国人对科技和媒体公司依然映像良好,67%美国人对该行业公司表示赞赏.科技和媒体行业在这一名单中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的为旅游观光行业.公司排名方面,Google位居第2,苹果位居第14.亚马逊在公司前瞻性、领导力及感染力方面获得较高评分.AT&T和索尼位居这一名单中上升幅度最大的3家公司之列,另一家为沃尔玛.百思买和惠普的排名则出现下降.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