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mail for iPhone, Android 开始支持静音特性

    | 2009-04-30

      本月早些时候,Google将GMail的一个专用版提供给iPhone和Android系统,当地时间本周三,Google更新了Gmail移动版,加入了一个“静音”特性.

      只要在一个下拉菜单中选择静音,您就可以暂时不受该电子邮件会话打扰,您也可以利用静音功能来安安心心写邮件而不必害怕会话更新导致书写中断,至于外部发来的电子邮件一样替你保存得很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