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推出网络电话业务

    | 2009-04-01

      Google还在继续着它进军电信业的雄心壮志,近日这家互联网巨头推出了名为GoogleVoice的VoIP类业务。此项业务能为用户提供在美国范围内的免费通话。

      此项业务最初只向Google子公司Grand Central的用户提供,数周后该业务将向所有用户开放。

      Google Voice服务可以将语音信息转换成电子文本,并可通过电子邮件账户或手机发送出去。用户可以将多个电话号码绑定到一个单独的Google Voice号码中,当别人拨打该GoogleVoice号码时,所有与这个号码绑定在一起的电话会同时响起,短信和语音邮件也是如此。 GoogleVoice向用户提供免费的美国国内通话和费用极低的国际长途通话。此外Google Voice还为用户提供会议通话功能,并能将用户的语音邮件转换成文字。

      与基于个人电脑的竞争对手Skype不同,Google Voice允许用户通过任意一部电话直接呼叫语音信箱,一旦接通,用户即可通过按钮来获取拨号音拨打其他号码,从而节省资费。

      目前这项业务中不包含广告,因为Google相信国际通话能为这项资费极其低廉的业务带来足够的收入。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