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遗体冷冻等待重生 英国人争做复活梦

    | 2009-04-01

      据英国媒体报道 死后将遗体冷冻,等待若干年后科技发达时再“起死回生”,这种“复活梦”以前显然只有少数富翁才能做,因为每年缴纳的可是一笔不菲的冷冻费用。

    然而,美国“人体冷冻协会”提出的一种人寿保险支付协议,可以确保普通人每周只需缴纳10英镑保费,死后也能享受冷冻遗体盼“复活”的待遇。

    如今,许多英国家庭都纷纷和“人体冷冻协会”签署了死后冷冻遗体的协议,他们都盼望能在几十年、或者几百年后复活,好看看那个时候的世界。


    Futao: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上的疯子比正常人多~~~~~~~~~~~~~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