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 Maps开始支持公共网络摄像头

    | 2009-04-18

      Google Maps刚刚更新,最新加入了一个图层,它位于右上角“More”按钮中的“Travel”功能,启动它就可以在您的地图上展示来自公共网路摄影机,也就是Webcams.travel里的图像内容.

      虽然这并不是视频,但这一图像是实时的,最近捕获的静态图像,可以用来参考公路的流量情况和海浪涨退潮的情况.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