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mail再次断线影响部分用户 四月成故障高发期

    | 2009-04-17

      Google在周四美国西部时间下午2:16分时表示,“我们知道有个问题影响到小部分GMail用户,受影响的用户目前无法存取GMail”.

      3:29分,Google又表示,“有些用户已经可以正常使用GMail了,我们预期一小时后,所有用户都可恢复正常.”

      Twitter用户在网络上抱怨这个问题,他们在tweet中加入#gmaildown与#gmailfail记号来做标示.

      本月至少包括Yahoo Mail、微软Hotmail、Comcast的e-mail服务都发生过断线事件.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