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mail新增收件人建议功能

    | 2009-04-18

      Gmail实验室周五新增一项名为“更多收件人建议”的功能,这一功能基于Gmail通讯录中的群组,为用户群发邮件提供便利.例如,当用户需要向自己的家人发送邮件时,只需输入群组中的两个地址,该功能就可以向用户提供群组中其他地址的建议.Gmail团队成员Ari Leichtberg在Gmail博客上表示,这一功能对与那些有很多朋友和同事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