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mail Labs插入图片功能释出

    | 2009-04-10

      Gmail中如何插入图片一直是个问题,对于web图片还好,我们可以直接copy到html格式的邮件中,但是本地图片文件,我们一直只能以附件的形式附加在邮件上。现在Gmail推出了新的Labs,支持直接在邮件中插入图片了。

      首先我们在Gmail的Labs中enable “Inserting images”。

      这时我们回到Gmail发html格式的邮件,工具条中多了一个按钮“Inserting image”:

      点击后,图片来源有两种选择,“My Computer”和“Web address(URL)”。

      “My Computer”就是从本地电脑上传图片。

      “Web address(URL)”即图片来自于网上图片。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