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确认Office 2007 SP2本月发布

    | 2009-04-11

      最近大多数人都在关注微软的下一代Office操作系统(代号Office 14,或定名为Office 2010),不要忘了微软计划发布Office 2007 SP2,之前一些传闻中透露了关于Office 2007 SP2的一些细节,不过此次消息更加确实。

      微软TechNet的一篇官方博客中介绍了即将发布的Office 2007 SP2的部分新增功能:

      “Office 2007 SP2将在4月份通过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发布,SP2拥有很多重要功能,包括:

      支持保存为ODF和PDF格式;

      提升了Outlook性能,增强了Outlook日历的可靠性;

      修复了核心Office应用软件中的图表漏洞;

      提供了SP客户端卸载工具;

      新增了很多用户对Office Server产品提出的改进;

      Office 2007 SP2包括自Office 2007以来的所有补丁。”

      据悉,微软同样会在Update和Download Center提供Office 2007 SP2下载。

    1 评论:

    小毅 说...

    可否把你的现在的模板发一份给我啊,不是那个原始的模板,而是你现在用的,并且在后台打开小工具之后的模板代码复制一份给我,和我的版比较一下,我的版在IE下又出了问题。谢谢。xystudio2009@gmial.com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