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20峰会公报草案:将避免竞争性货币贬值

    | 2009-04-02

      路透社(Reuters)周四报导称,二十国集团(Group of 20, 简称G20)将承诺避免竞争性货币贬值,并对对于金融系统稳定至关重要的一些对冲基金进行监管。

      路透社称,周四G20伦敦峰会的公报草案显示,该集团承诺将进行政策合作,以促使经济复苏和防止竞争性货币贬值。

      路透社称,公报草案显示,G20已准备加大对具有系统重要性的对冲基金的监管力度,并准备对避税天堂实施制裁。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