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将推手机软件商店

    | 2009-04-04

      微软已经与音乐网站Pandora、游戏公司EA以及社交网站Facebook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合作推出手机应用软件商店。

      今年2月份,微软正式透露计划于下半年推出手机软件商店,但一直没有透露具体的软件开发合作伙伴。目前,网络上已经存在2万多款适用于WindowsMobile手机的应用程序。微软表示,除了EA、Facebook和Pandora外,预计将有更多的软件开发商加入微软的手机应用软件商店。

      微软计划中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游戏开发商Gameloft、气象网站Accuweather.com以及新闻集团旗下社交网站MySpace。微软4月将推出针对Facebook的应用软件,允许用户将用手机拍摄的视频直接上传到Facebook上。

      微软手机应用软件商店的产品都将适用于WindowsMobile6.5系统的手机,预计微软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下一个版本的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Mobile6.5。LG和宏达(HTC)可能将很快推出基于WindowsMobile6.5系统的智能手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