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谷鸽鸟看相关域名遭抢注 部分米农称被忽悠

    | 2009-04-02

      4月1日,谷歌公司宣布推出“谷鸽鸟看”计划,域名投资者随即抢注了相关域名。不过有部分投资者认为,该计划只不过是谷歌公司愚人节的一个笑料,抢注者最终会打水漂。

      4月1日,谷歌公司宣布推出“谷鸽鸟看”计划,准备通过给鸽子装备CADIE芯片和软件,整理和分享全球山寨信息。部分域名投资者随即抢注了谷鸽.com、谷鸽.中国、谷鸽鸟看.com、gugeniaokan.com、gugeniao.com等一批相关域名,希望能与谷歌交易,卖个好价钱。

      不过,部分投资者认为,谷歌在愚人节推出该计划可疑,实际上,谷歌英文网站也并未披露该计划。他们担心,米农花上千元抢注的这些域名最终会打水漂。


      Futao:真是疯狂,Google什么时候开始养鸽子了?这都看不出来啊,如果这个计划是真的,而且如同官方公布的那样,响应时间只有21分钟,那太恐怖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