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美国2月份建筑支出连续第五个月下降

    | 2009-04-02

      美国2月份建筑支出连续第五个月下降,但降幅远远小于预期,因商业领域和公共部门的建筑支出意外上升。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三公布,2月份总建筑支出较前月下降0.9%,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折合成年率为9,675.2亿美元。

      1月份建筑支出经修正后为下降3.5%,初步数据为下降3.3%。

      此前华尔街预计,美国2月份的建筑支出将下降2.0%。建筑支出最近一次出现上升是在去年9月份。2月份建筑支出较上年同期下降10%。

      周三的报告显示,2月份住宅建筑支出下降4.1%,至2,826亿美元。1月份住宅建筑支出下降3.5%;初值为下降2.8%。2月份住宅建筑支出较上年同期下降29.2%。

      2月份非住宅建筑支出意外上升0.5%。办公楼和医院的建筑支出有所增加,但公路、供水设施方面的支出下降。但与上年同期相比,2月份商业建筑支出尽增长1.3%。

      数据显示,2月份私人部门建筑支出下降1.6%,至6,659亿美元。1月份的支出下降4.0%。

      公共部门的建筑支出增加0.8%,至3,017亿美元。1月份支出下降2.4%。联邦政府建筑支出上升0.8%,州及地方政府建筑支出也意外上升0.8%。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