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Windows7新认证徽标曝光

    | 2009-03-28

      在Windows95时代,微软就推出过徽标认证计划,通过一定的标准,检查硬件的各方面与系统的兼容性和易用性,达到以后就可以在硬件就可以获得认证徽标,比如显示器、征集、鼠标等外设硬件设备。去年WinHEC大会上,微软官方表示会改进徽标认证计划。今年3月25日,微软了推荐Windows7的徽标认证,在中国建立了世界上第三个硬件评测实验室,配备了10名左右的工程师,以国际性的标准来认证提交来的硬件。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战略合作部资深总监申元庆表示,在硬件评测实验室成立之前,已经针对广东一代的一些山寨厂商进行了实地调查,这也是考虑到中国的特色情况。

      微软在中国成立的硬件实验室,是全球范围内第三个实验室,它所代表的含义包括做全方面的评测,不是对单点评测,而是从设备的基础,系统的测试,甚至到 徽标的认证完整的兼容性的测试。除此之外,微软希望做一个全系列的,包含了不同的设备,13类85种硬件,这些设备可以是网络设备,可能是图象设备,也可 能是宽带设备。针对不同的硬件产品,一般的打印机、数据相机等等,所以,13类设备和85种硬件产品之上,我们希望结合全世界微软的力量能够统一的测试平 台,结合内部非常优势的人才和力量,提供给硬件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改进硬件设计,除了跟Windows 7做兼容之外,更长远的目的是希望发挥Windows 7里的原动力,达到最好的使用体验。
    会议现场曝光了最新的Windows7认证徽标,有两个样式,颜色以蓝色为主,不过是否是最终的认证徽标,还不能确定。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