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Windows Live Hotmail曝出大规模宕机

    | 2009-03-14
      紧随Gmail近日因故障出现无法登录事件,Hotmail也出现相同情况,很多用户表示自己的Hotmail无法正常登录,在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12日9点14分时打开Hotmail,系统仍会提示服务器忙。

      据悉,此次Hotmail服务器故障范围较大,很多用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随后Hotmail恢复正常,只是非常缓慢。微软MSN.com随即贴出公告:Hotmail服务暂停。如此看来,微软仍在检查Hotmail宕机原因,系统仍没有完全恢复。

      对比Gmail与Hotmail的故障处理,Gmail的宕机虽然规模不大,但是Google却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并赔偿给受影响用户一定的费用,很多媒体赞扬Google的邮件服务透明开放,指责微软则没有做到这点,仅是提供了一个帮助中心,而且似乎并不是很重视用户报告的问题。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