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Intel:945G系列芯片组即将减产退市

    | 2009-03-14
      Fudzilla报导:Intel将逐步减产945G系列芯片组,目前,945G芯片组主要用于配合Atom平台。根据目前的计划,今年第一季度,用于 Atom平台的945G系列芯片组将只占Intel芯片组总销量的5.64%,而第二季度这个数字将降到3.21%。到第三季度,这个数字将进一步降到 2.57%,第四季度则为1.67%。

      945G退市的理由很简单,Intel正计划以新的GN40芯片组取而代之,而部分客户如微星则准备使用US15 Pulsbo芯片组作为其Atom netbook的核心。

      到今年第四季度,Tigerton南桥(就是原来的ICH7)也将上市,预计市占率为1.19%,而该产品第三季度的市占率则约0.12%。市场研究公司预计,09年将是netbook大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将有三千三百万至三千五百万台netbook上市。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