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高速处理器能提高网速否?

    | 2009-03-14
      问:我计划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主要用于上网和收发电子邮件,不玩游戏。销售人员建议我购买处理器速度快的电脑。买一台处理速度更快的电脑有助于提高我缓慢的DSL连接速度吗?

      答:同你的旧电脑相比,任何新电脑,哪怕只是那种配备中等速度处理器和图形系统的电脑,加上更先进的内置网络部件后,它的上网速度都会更快。这是因为打开网页等工作的速度会加快,无论家中DSL接入速度如何,电脑都可以更好地加以利用。但即使是最快的处理器也不能让你的DSL速度本身变得更快。为了实现这点,你需要付费从现在的提供商或其竞争对手那里购买更快的服务。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