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没装Office也同样编辑办公文档

    | 2009-03-27

      电脑系统重装后,或是在某些没有安装office的电脑上,想要编辑文档便成了一个麻烦的问题,今天教大家两招可以轻松应对在没有安装office时,也能浏览编辑文档的方法。  

      一、使用Gmail邮箱  

      登录Gmail邮箱后点击邮件标题下的“在Html格式下查看”链接,就可直接使用默认的浏览器打开Word文档,不必下载即可轻松浏览,简单又方便。可以直接阅读PDF、PPT等多种文件格式,不过可能无法正常显示Word文档中的图片。  

      二、使用ThinkFree的Online office  

      ThinkFree推出的在线office服务提供了和Microsoft Office几乎一样的外观界面,文档、图表、数据库等功能一应俱全。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