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公布新项目 将改进Python的性能

    | 2009-03-27

      Google的Python工程师们公布了一个新项目:Unladen Swallow,它目的是给Python编程语言带来性能上的提升,这些提升主要是通过提高了5倍的运行库速度来实现。该项目将作为CPython运行库的一个分支来实现,使之和平常的Python程序与原生扩展实现完整的原始兼容。

      这到最后将改进整个Python的性能。Unladen Swallow项目的目标是使用LLVM(低级虚拟机)编译器基

      础结构来建立一个JIT(实时 )编译引擎,该引擎可以取代Python自身的虚拟机。该计划将使得把Python过渡到基于寄存器的虚拟机上成为可能,而且为未来的优化铺平道路。

      采用LLVM还可以为Python代码整合其他语言敞开大门,因为基础的LLVM中间级代理很大程度上属于语言中立性。

      详情请访问:http://code.google.com/p/unladen-swallow/wiki/ProjectPlan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