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公布最新IE8浏览器Bug

    | 2009-03-27

      微软再次公布了其最新Internet Explorer 8浏览器的bug,而该款基于Windows个人电脑的最终版本浏览器是该公司于上周刚刚公布的。

      针对这些最终版本的IE 8中存在的Bug,目前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小组还正在对其进行审查,没有得到解决。该研究小组计划按照体验用户的反馈排名来安排处理这些故障的先后次序。为了更好地尽快修复这些漏洞,微软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将其IE浏览器8 Bug数据库设置为向公众公开,要求IE 8测试者继续向他们递交反馈。

      微软特别想知道的是关于所有 “退化”的问题,即在测试版本情况下工作状况很好,但在最终版本或“RTW版本”时运行就出现状况。排名第一的漏洞包括一个浏览器中与设置不透明的相关Bug,以及脚本标签,导致出现调整的问题,有用户说。

      如果用户无法找到微软连接错误数据库中列出的某一特定的bug,那么他可以将其提交给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小组以供核查。新的错误报告将由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小组审查小组进行讨论。

      微软同时还发布了一本与IE 8浏览器有关的知识库文章汇编,包括如何删除IE 8浏览器。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微软计划推出一个新的反馈表。目前,研发团队只是依靠浏览器用户提交的错误报告、浏览器的自动反馈错误报告,以及一个新的IE浏览器加载项被称为“网页问题报告工具”。

      该“网页问题报告工具”可以下载,即在IE的工具栏增加了一个按钮。当点击该按钮时,将会对当前浏览的网页进行截屏,用户可以自己选择是否将这些截屏发送到微软。

      IE团队周一还表示,新的测试案例已经提交给了互联网联盟(W3C)委员会。微软迄今已提交了7201个测试案件给CCS2.1工作组(Working Group)。

      “我们认为,IE 8通过了今天所有的测试和当前官方CSS 2.1 test suite中的测试,它完全符合当前的CSS 2.1测试套件。”微软IE测试部门经理贾森普顿(Jason Upton)在团队的博客中写道。他还鼓励其他浏览器制造商为W3C的CSS 2.1 Test Suite作贡献,使得这些测试项目在W3C的许可下可以被任何浏览器使用。

      该IE团队声称,由于有微软的反馈,现在至少有11项W3C的CSS 2.1测试已经通过。

      尽管如此,就算遵照了W3C的建议也并不一定意味着问题的消失。有文章指出,IE 8目前就不符合Acid3测试,Acid3测试包括一个浏览器的HTML渲染能力。即IE 8在Acid3测试上落后于其他主导浏览器。

      其他浏览器制造商,如Opera软件公司,也声称他们严格遵照W3C的规格。Opera的博客中甚至抢驾驶微软之功以迎合W3C的标准。

      最近,微软被广泛批评的是IE 8的速度不如宣称的快,特别是在执行JavaScript的时候。该公司早先公布了基准测试标准,以衡量浏览器的速度,并声称许多共同的工具来衡量JavaScript的运行速度是不够的。

      令人惊讶的是,Opera的博客也支持这一最新观点。例如,该博客就称苹果的SunSpider即是“人为”的JavaScript基准。

      “实际上,我非常同意这一观点。”该博客的作者就微软的最新观点表示。 “人工的JavaScript基准,并不能反映真实世界的应用。当然,在浏览器优化方面我们也必须承认这些基准是很好的营销工具。”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