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Intel:Nehalem今年中期将入驻笔记本

    | 2009-03-20

      Fudzilla报导:Intel计划在笔记本上推广Nehalem处理器应用。目前代号为Lynnfield的Nehalem处理器是桌面市场的主流处理器,而它的移动版则 代号Clarksfield。它将是第一款应用在笔记本上的Nealem处理器。该处理器将配合5系列移动芯片组,有望在今年中期推出上市。Clarksfield具备四个核心,最多支持八线程,并支持双通道内存。它将是Intel Capella平台的核心部分。

      第二款笔记本Nealem处理器则将在2010年早些时候推出,代号Arrandale,Intel将在09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这款产品。该双核处理器将采用32nm制程技术,并在CPU封装内部集成采用45nm制程的图形芯片。它可以看作是32nm制程桌面处理器Clarkdale的移动版产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